阿辰

警匪

1.

  张昕伪装成一个倒垃圾的走到了酒吧后面,看了一下周围有没有人,随后往旁边的墙一蹬,爬到了房檐上。

  

“杨冰怡,你们那里怎么样了?”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耳机里是一阵静音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昕不断的呼喊杨冰怡的名字,但是回答她的只有一阵电流杂音。

  

  究竟发生了什么?让我们回到半个小时前——

  

“璇璇,我总感觉周围不太对劲。”杨冰怡站在货架后面,她的周围还有几个人,看上去很散漫,实际上对她形成了一个包围圈。  

“见机行事,我觉得这里不是一个普通的超市,我们小心一点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嗯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杨冰怡随意的把货架上的一件商品取了下来,付完款就走出了超市,谁想那几个人居然也走出了超市,一直以一定的距离跟着杨冰怡。

  

“坏了,有人盯上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去人多的地方,他们应该不敢下手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没人回答,段艺璇开始着急,她匆忙的跑出超市,街上有很多人,但是唯独没有见到杨冰怡的影子,她不停的问着路人,丝毫没有注意一旁的草丛里面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.  

“芸姐!情况有变,杨冰怡不见了!”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情况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一五一十的把信息告诉了蒋芸,语气比平时快了很多,听完话的蒋芸微微皱起了眉头,距离晚上七点只剩最后的两个小时,她既不想丢失左婧媛这一条重要的突破口,也不想让杨冰怡有危险。

  

  思虑万分,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:“计划不变,你们继续照常进行。”

  

“蒋芸!那杨冰怡怎么办?”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见耳机对面的人沉默不语,段艺璇继续说着:“我知道,你不想放过左婧媛这一条突破口,但是杨冰怡呢?她现在生死未卜,万一她出了危险怎么办?!”

  

“那你去找她,你难道忘了你刚刚给我描述的了吗?是几个美国人跟着杨冰怡,这里面肯定有另外一股势力还掺合,他们这个局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去营救杨冰怡,这是一个针对你俩的局!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深吸了一口气,她开始回想可能会针对她们两个的犯罪组织,她的脑海中逐渐浮现出了一行字“寂伊集团”。

  

“我知道是谁了,你们照常行动,我去救杨冰怡,我没去之前他们应该不会伤害她。”说完,她顺便把耳机给掐了,然后独自在周围寻找了起来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

  烂尾楼内,一个男人正坐在上面看着楼下的人,脸上的伤疤赫然醒目,他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女人。  

  

“阿伊,人来了没?”  

  

“放心吧,人已经找来了。”说完,女人递上去了一个平板,里面赫然是段艺璇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阿伊收回平板,看着她们身后正在一个巨大的封闭水缸里昏迷的杨冰怡,水已经蔓延到她的腰那里,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淹没口鼻。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握着手枪,观察着周围的场景,这里没有什么遮挡物,如果发生枪战,她肯定要吃亏,余光瞟见墙角那里露出来一个脚,然后又缩了回去,让她更加确信,这里是一个为她布置的局。

  

  她正准备继续往前走,隐隐约约的看见有一根线在那里拉着,她停住了脚,站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,不愧是号称上海市嘉兴路的霸主“燕王”,不过不知道,你是否还能像几年前那样,在我这里七进七出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段艺璇向上望去,那一张布满伤痕的脸更加确信了她之前的猜测,这果然是寂伊集团干的。

  

“杨冰怡呢?”  

  

“别急,这么久没见,聊一会。”男人没有回答段艺璇的问题,而是端起了一旁的红酒杯把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,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段艺璇。  

  

“李寂,我再问一遍,杨冰怡呢?”段艺璇克制住内心想骂人的冲动,但是语气中不免透露出了怒气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李寂有些没兴趣了摆了摆手,然后一个巨大的水缸从上方缓慢的落下来,等到看清了里面的人,段艺璇控制不住自己,开始破口大骂起来:“我艹nm的李寂,你tm的玩不起是吧?!”

  

“别急啊燕王,不过没有想到,你也会骂人呢,这样吧,现在根据水的流速,你还有四十分钟的时间,打败我的手下,我就放了她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4.

  随着李寂的命令,先前躲在墙后面埋伏的人都冲了出来,人均手上一个大砍刀,段艺璇不免握紧了手里的枪,开始利用周围的墙壁反打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人朝她冲了过来,段艺璇捡起前面那些被打到人的砍刀,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耳边回荡,眼看刀刃离自己的脸越来越近,她索性心一横,脱手往一旁躲避,一丝头发被斩了下来,掉落在地。

  

“燕王注意哦,还有最后二十分钟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闭上你的狗嘴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水已经淹没到了杨冰怡的胸部,眼看时间马上到了,段艺璇不免失了分寸,露出了破绽,让人给背上划了一刀,血把衣服染红,血液滴在地板上与灰烬混合。

  

  手枪早就不知道掉到那里去,看到手枪的第一眼段艺璇便想上去拿枪射杀,奈何敌人不给她机会,几个人高马大的人挡在她的面前,阻挡了她的去路。

  

  她看了几眼旁边的墙,随后向前轻微助跑,蹬墙绕过了那几个人,捡起了地上的手枪,朝人射击。

  

  温热的血溅到自己的脸上,她毫不在意的擦去,等到她干掉最后一个人的时候,水刚好淹没过了杨冰怡的口鼻。

  

“挺厉害的,不枉费燕王这个名号,钥匙给你,希望一会你们两个还可以好好的走出这里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人心切的段艺璇并没有注意李寂后面那句话,而是用钥匙打开了水缸,杨冰怡顺着水流被带了出来,段艺璇双手扶住她,确认了她没有什么大碍后才深深的呼出一口气。

    

“杨冰怡?醒醒。”

  

  怀中的人慢悠悠的睁开眼睛,然后开始止不住的咳嗽,甩了几下昏沉的头,随后才开口:“这里是哪里?”

  

“一个烂尾楼,你没事吧?”  

  

“没事,你的背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“没什么,不疼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杨冰怡轻轻的在段艺璇的伤口上吹气,让她疼痛减少,但是在这么好的氛围中,两人听到了滴答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声音她们再熟悉不过了,这明显是定时炸弹的声音,段艺璇走到门口想拉开门,结果被锁死了,偌大的楼里只有旁边一个窗户开着,而窗户下面就是一条河。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二话不说,拉着杨冰怡从窗户跳了下去,掉进了河里,水涌入口鼻,段艺璇把脑袋伸出了水面,就见杨冰怡在旁边像一个水懒扑腾。  

  

“拉着我的手,别松开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游到了岸边,杨冰怡不停的咳嗽,终于,段艺璇忍不住问了出来:“你刚刚为什么不做好游泳的准备?”

  

“那个……我不会游泳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无语,她看了一眼表上的时间,已经六点半了,距离行动还有半个小时,她试图打开耳机汇报情况,可是因为进水坏了。

  

“走,我们去酒吧那里,我觉得,那不是一个普通的酒吧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5.  

“注意,距离交易还有二十分钟,你们隐蔽好,不要被发现。”  

“好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奕坐在一个不怎么引入注目房顶上拿着望远镜观察,刚好可以看到酒吧门口的样子,天色渐晚,距离交易的时间也越来越近。

  

“全体警戒!左婧媛来了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内的几人立马警惕了起来,袁一琦隐隐约约的在门口看见了几个进来的人,中间便是左婧媛。

  

“她去五号包间了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收到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辰释放了异能,她悄摸摸的走到了包间那里,跟在酒保的身后进去。

  

“小左,咱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吧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从桌上拿了一个橘子,漫不经心的剥开,然后才回答对面人的问题:“好像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,不知阿公你现在身体如何?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,我身体还是硬朗,好了,咱们回到正题,这是一百万,剩下的钱将会打到你们的账户上,我的货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“阿公爽快,这个是新研发出来的K药,不过不知道,阿公你要这么多K药干嘛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当然是实验了啊,我准备创造一批只听我命令的异能者,但是你也知道,这异能者全部弄去当警察了,我这也找不到,这不就是来弄K药了嘛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那阿公你还是厉害,但是也不完全厉害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阿公听到左婧媛的发言,不免有些生气,只见她往旁边一抓,一个人逐渐浮现出来。  

  

“诺,怎么还把条子引来了?小朋友,别来无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被左婧媛掐着脖子,周辰说不出话,随后就被丢到了地下。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阿公看见周辰,先是一愣,随后才开口:“她是谁?”

  

“一个小小的警察罢了,上一次被陈珂打成重伤,这次又敢来送死,不知好歹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地上的人刚想爬起来,又被左婧媛带来的手下踹倒,上次战斗留下的伤又在隐隐作疼。

  

“阿公,看来我们要先走了。”左婧媛捡起地上的周辰,架住了她的脖子,然后就消失在了包间里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6.  

“芸姐!不好了,阿辰被发现了!”  

  

“不要着急,B计划,把人引到游乐场来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明白!”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拿枪指着周辰的脑袋,而袁一琦与沈梦瑶只能慢慢的后退。

  

“哎,要不你猜一下,你这次可以像上次那样逃走吗?”  

  

“鬼要跟你猜,你要开枪就开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别,你死了,就不好玩了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笑了一下,然后把面前的两人逼出了酒吧门口,在不远处的一个塔楼上,张昕趴在那里,肩上还扛着一个狙击枪,瞄准镜里对准了左婧媛的手。

  

“喂,别忘了,哥们儿我可不是一个人!分影一阶——吾世。”  

  刹那间,左婧媛被一阵白光闪到了眼睛,周辰顺势逃离了左婧媛三人形成一个包围圈。

  

“觉醒了啊,那也不怪我了,紫魅一阶——意幻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刚准备开枪的袁一琦闻到了一股花香,她甩了甩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可是头还是感到眩晕,恍惚间,她看到了沈梦瑶,她看到左婧媛准备朝沈梦瑶开枪,她比左婧媛先一步的开枪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她突然听到一阵笑声,这个时候,她突然醒了过来,就看见沈梦瑶倒在了地下,而自己的枪口,刚好对准了她。    

  袁一琦抱住了头,她的心十分的疼,在意识消失的前一秒,她看了眼沈梦瑶,然后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“妈的,又留下我一个人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辰拿着能量剑拼命的抵挡左婧媛的攻击,眼看自己就要支撑不住,一道风形成了飞刃朝左婧媛打了过去,她回头,就看见袁一琦手上拿着一把剑,与平常根本是两个人。

  

“果然是你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没有说话,而是提起剑朝左婧媛攻击,还不忘掀起风,嘴里说着话:“凌风刃,斩。”

  

“故人相见就动手?不太厚道。”

  

“闭上嘴吧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忘了告诉你,这次,不是我一个人来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7.  

  王奕使出全力的不让脸上的刀落下来,可是力气悬殊,她只好发动异能。

  

“王奕!小心身后!”听到呼喊的王奕来了个后空翻,正好躲过了飞镖,她与周诗雨背靠背,把彼此的后背交给了对方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十分默契的配合,这让对面的敌人不知道该如何下手,只好把她们团团围住,寻找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不知道是那里来的一发子弹,击穿了王奕的手臂,敌人趁机抓住机会,开始冲上前去,王奕只好忍着疼痛继续战斗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又是一发子弹,但是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,王奕看了一下身后,周诗雨正捂着肚子喘气,虽然她感受不到疼,但还是大口的喘气。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傻啊?”

  

“你忘了?你把背后交给我,是对我的信任,你放心吧,你的身后还有我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上周诗雨的眼睛,王奕用力的点头。

  

“我们把身后交给彼此,那是我们对彼此的信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的话:  

  咳咳,为什么本周更人才居然没热度?求各位观众朋友们点点赞,准备今年冲250粉丝!

  好了,言归正传,本期提示

  1.请注意拐子在文中的表现

  2.注意左婧媛的异能

  3.注意文中叫阿公的人

  

最后还有几个伏笔,大家可以去找找,警匪一现在预估在三十章完结,也就是准备今年完结第一部,到时候的具体消息会同时在老福特以及Q群发布

  

  最最后!各位献出你们的小爱心和蓝手手吧,我们下周见!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